弘揚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法義、建立佛教正知正見的平台,行者聞思修,福慧行,最終成就解脱!

2016/07/15

On 晚上9:25 by 暇滿小編 in , , ,    No comments

2014年我和太太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後,才走上學佛修行的正道,才知道學佛修行的真正意義是以佛陀為楷模,以佛陀的教法法義为根本行持標準,以了生脫死為目標,而不是只學學佛教的經論,更不是求佛菩薩關照這關照那。

同時明白要每日回光返照:自己的菩提心、慈悲心如何? 自己是否做的比不學佛的人好?自己修行了吗?從那時起,家庭關係、夫妻關係、父子關係改善了,脾氣變好了,財富慢慢也增加了,事業自然愈來愈順。由衷讚嘆佛法的真實不虛!

一方面看到自己學佛修行的受用,同時,也看到一些同修學佛而不落實在自己的行持上,貪瞋癡,一味沉迷於虛擬貨幣、民族資產、華幣等項目,其實那擾亂了國家的金融體系。因緣果報,我親眼看到他們的境況越來越差,連參加美國修行學佛之旅的費用也付不起,令人痛心!我們逢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正法,是何等福報啊!只要認真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依教奉行,受用一定會越來越大;相反如三業不能與佛菩薩相應,任由我執膨脹,福報減損在所難免了。

有了上述一正一反事例的比較,我和太太決心更加精進,以教奉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爭取今生成就解脫!

阿彌陀佛      

佛弟子
無我乃大成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暇滿人身 #暇滿人生路 #學佛受用


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更多學佛資訊 :

暇滿人身facebook

暇滿人身blog

暇滿人生路微博


這篇文章 學佛受用 最早出現於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from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https://ift.tt/2rWfpp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