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法義、建立佛教正知正見的平台,行者聞思修,福慧行,最終成就解脱!

2017/02/12

改變

改變


一個良師益友改變了我的人生運行軌跡。


我認識他時,我已出來社會工作了,而他還是個初中學生。一瞬間我倆認識十五年了,這期間看著他不同時期的不同身分,直到現在,我倆終於走在一起學佛修行。


我知道他在校讀書時已是個有名的小混混,經常糾群結黨到處搗亂,惹事生非,鼠竊狗偷,學業成績自然也好不了;做過宅男,而出來社會做事,一份工沒有做長的,換工作如走馬燈,並且三天打魚四天曬網。


後來他到我公司,我倆就成了同事。我公司從事的業務主要都是違法的,如造成公職人員貪腐墮落的勾當,作為公司的合伙人,我經常帶他們去夜總會、色情場所耍樂,少不了酒精、大麻、美女等等,烏煙瘴氣,亂七八糟。後來因貪婪或更複雜的原因,我離開了這家公司,轉到私募基金公司工作,掛名為項目經理,期間曾遭警方的商業罪案調查科調查,雖然公司沒人被起訴,但集資就成了問題,要暫停運作。


我和好友分道揚鑣後,他竟然開始學佛,還經常出海放生,參加佛事活動。言行舉止完全變了另一個人。他告訴我,現在有一位佛陀降世,顯密圓融,五明具足。這令我十分好奇,很想知道這究竟是什麼一回事,在我要求下,他二話不多說,逕帶我到他修學的道場 — 福慧行


剛來到福慧行壇場時,只覺得莊嚴,讓人感到舒服,生起恭敬心。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又恭讀到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什麼叫修行》及《藉心經說真諦》之後,我的人生觀、價值觀變了;我明白人生無常,明信因果。我離開了基金公司,不再迷戀,並斷然遠離以往紙醉金迷的生活,開始和師兄一起走上學佛修行之路。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這位好朋友的接引!


筆者: 漸悟人生


轉載或引用者,請註明文章來源、版權及鏈接如下:

以上文章是轉載/引用自「福慧行」官網原創文庫,版權為「福慧慈善基金」所有。原文鏈接如下:

官網:http://www.hkfhh.com

微博: http://weibo.com/u/5857274799

微信: 福慧行智 (WeChat ID: Cultivation888)



『聲明:以上內容為筆者個人理解及感想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法義最終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說法音為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暇滿人身 #暇滿人生路 #改變

 


 

更多學佛資訊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