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法義、建立佛教正知正見的平台,行者聞思修,福慧行,最終成就解脱!

2018/04/18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作者 : 雲想

 

 

秉承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大悲普渡、利益眾生為宗旨,祈禱世界和平,國運昌隆,風調雨順,民眾安樂。這是主辦單位於2016年11月13日早上8點30分,在台北圓山大飯店12樓大會廳,禮請美國舊金山華藏寺住持上若下慧大法師主法,啟建《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的前言。其目的是仰仗 觀世音菩薩威神之力,祛病除障,增福增慧,利樂有情,所求皆遂。

 

 

今年10月原先已購機票,要到香港參加法會,但因個人私事,無法前往而婉惜作罷。事後被通知,11月將有機會在台灣舉辦,那時,我滿懷雀躍和期待心情報名,準備迎接這場殊勝法會。

 

 

當天早上7點15分開放進場,身著「正法聯盟」蔚藍背心的志工們,指引貼著識別證的參加者,井然有序完成報到手續。接著,被帶進法會大廳,迎面而來的是氣勢宏偉、莊嚴肅穆的壇城,壇城中間敬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回春法相」,四面耳聞的是正播送的「六字大明咒」,整個壇場的氛圍極致祥和。到達分眾安排的位置,行四禮拜後,即跟著靜心持誦「六字大明咒」。

 

 

當若慧大法師抵達會場的播報聲響起時,法會便展開了序幕。首先大法師簡單宣示今天【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概況和法會進行時之注意事項,並期望與會人員依止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實施「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理念,以大悲菩提心對待和愛護有情眾生。因此,法會結束後,每個人都會領到一個盒子,盒內是一隻將放生的蟋蟀物種。屆時,隨著志工的引導至放生地,將物種放生後,活動就圓滿達成。

 

 

 

 

遵循大法師的指定動作後,一聲令下,眾人皆閉眼感受被加持的時刻來臨。不久,聽到右側男眾群中傳來陣陣地吆喝聲,類似以口對外吐氣,源源不絕地持續著;另一男眾群前方,響起拍打聲,好像以手拍擊自己的身體,啪啪作響。當吆喝聲、拍打聲停止時,接著聽到前方女眾們嗚嗚的哭聲和歡樂的吟唱《心經》,再來後方也陸續出現哭聲等等狀況,這些聲音此起彼落,環繞整個會場,自己絲毫沒有被影響,仍然在觀想中。突然,感覺有個光影從我面前直衝過來,伸展的雙手和身體被撞,失去重心,差點跌倒。由於力量過猛,眼睛不自覺地睜開,看到的是位在我前面的師姐,正往我左側師姐的前方倒下,後腦著地。這樣的情景,使我自覺地要將她攙扶起,但是有個思維告訴我,菩薩正在加持,不可觸碰。我馬上回到伸展雙手,繼續觀想中。這時,感覺到左手正承受有如嬰兒皮膚般的輕柔觸感,異常綿細被撫摸著,整個身體細胞都活躍、清涼起來。有個男眾護法在耳旁說:「雙手可放下」,打斷了心中還在領略的情境,感到有點懊惱,但發覺不能如此心態,趕緊調整,以感恩的心來面對。當大法師告知加持結束時,大眾們都恢復常態,但是前方的師姐還盤坐著,整個頭轉向右側,還在被加持中,幾乎快觸地,直到幾分鐘後才起來。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三盤《學佛》法音中的第二課(中卷)【修行不學法不生道力】內開示:「【觀音大悲加持法】的結行是最精華最好的,最重要的是無私利益幫助大眾。因此,每場法會的最後結束,必須要帶領大家做放生和好人好事。」

 

 

透過法會後的心得分享,無論這場殊勝活動,您是否曾經受用到,弟子要誠摯感恩H.H.第三世多杰羌佛慈悲所傳【觀音大悲加持法】於當今娑婆世界上;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大悲普渡眾生;感恩上若下慧大法師親臨寶島台灣主法;感恩為法會勞心勞力的主辦單位的師兄、師姐志工們,沒有您們的辛苦付出,就沒有今天這場隆重的盛景。

 

 

法會後,弟子也常懺悔自省,已近暮年,菩薩留給我這身臭皮囊,耳聰目明,四肢還健全。我更需精進在個人的修行上,竭盡所能,鼓勵眾生相「信」佛法,發「願」不退轉,盡心執「行」弘法利生為職志。我更要學習觀音菩薩的大悲菩提心意,唯有奉獻己力,服務眾生,才是參與這場活動的實質意義吧!!!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暇滿人身 #暇滿人生路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更多學佛資訊 :

這篇文章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最早出現於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from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https://ift.tt/2HMqnFi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