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法義、建立佛教正知正見的平台,行者聞思修,福慧行,最終成就解脱!

2018/04/06

聞法的受用

聞法的受用

聞法的受用

佛弟子:慧蘭

 

 

前幾天,一位師姐致電紿我,問我有沒有注意到兒子近期的相貌轉變。我回説:「每天都見,沒有留意他的變化。」 這位師姐説:「我今天和你們同檯飲茶,清楚見到你兒子的面相比較三年前有了很大變化。三年前見他嘴角還經常流口水,面相呆鈍。但今天見他已經不流口水,整個人醒目精靈。」並叮嘱我要讓他多聞法音。因為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有很大的加持力,得以受用。

 

 

經師姐的提點,我回顧自從上福慧行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三年多以來,兒子的確在不知不覺中,從面相到行爲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兒子從小就身體痙攣,導致行動和智力都受影響。在成長過程中,我們照顧他比照顧孖生兒更辛苦。精神及心力都是幾倍付出。對他的關注是無時無刻的,還得擔心他因為地面不平而跌倒,擔心他吃飯錯吞入氣管。因他經常是任何食物一送入口就直接吞下肚,不懂得咀嚼食物。對着他,除了擔心還是擔心。在我們無微不致的照顧下,兒子亦不負我們的關愛,健康成長,體質强壯。然而卻造成了另一個困擾,偶爾他在街上絆倒,想要扶他起來就需要費很大的力氣,況且跌倒後他會發脾氣,使勁掙扎。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更加束手無策,箇中的無奈真讓人無語問蒼天。

 

 

 

 

經過三年多的恭聞法音,我兒最大的受用就是能誦唱禮佛儀軌的《爐香贊》、《心經》及大部分儀軌經文。這種種,在一般人來説很平常,只要專心照法本念誦即可。但對我兒來説就是另一回事。因為他有學習障礙,不認識文字,能夠誦念經文,全憑記憶。除了多生的記憶之外,得到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及聞法的受用,是可以理解的。對於上佛堂聞法,他也每次表現得歡歡喜喜,專注力持久,這是很難得的。其實無論在何處,只要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響起,諸天護法空行環繞,嚴密護持法音悉地;凡是虔心恭聞,於法音中尋求解脫的真理,並用之於自身行持實踐的真修行者,能直接相應於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十方諸佛菩薩的加持,則受諸天護法庇佑,為甚遮止黑業,助甚增益福慧資糧。感恩 HH.H.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諸天護法神!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暇滿人身 #暇滿人生路 #聞法的受用

 

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更多學佛資訊 :

這篇文章 聞法的受用 最早出現於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from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https://ift.tt/2GFAcr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