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法義、建立佛教正知正見的平台,行者聞思修,福慧行,最終成就解脱!

2017/01/16

On 清晨5:42 by 暇滿小編 in , , , , , ,    No comments


佛法的受用


    我真的很幸運,在我畢業後踏進社會做事,有緣得到一位智者教我讀誦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自此之後,我每日都堅持念誦,覺得似有了些智慧,即從一個無知少女變成一個稍有智慧的辦公室女郎。我最明顯的進步是在這複雜的社會已可以較成熟地處理周圍的人事關係;人生觀趨向積極,性格開朗很多,處事不計較,肯吃虧,看淡得失,失掉心愛的東西也不太傷感。

   我一直打心裡喜歡佛教,曾經到過不少道場,最幸運的是最終我由於某個因緣而踏進了香港福慧行,並成為皈依佛弟子。整十個年頭,我從無間斷地定時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因而對佛教的經律論、對佛陀師父說法的法義有了基本的理解;最感欣慰的是將丈夫和孩子帶進佛門,我們一家人從此就一起學佛修行了。學佛修行過程中,我先生變化很大。他屬管理階層,之前每每下屬做事不達標或他不滿意,他便會很生氣地責罵他們,然而自從學佛修行,他變了,從以前兇狠的責駡,變成如今的溫和說教;從蠻不講理變成耐心與員工溝通,幫助員工糾正錯誤,提昇他們的水平。同時我先生也積極做佛事。還有我的孩子,從小就跟我們定時聞法,十年過後,預科生的他不管學習有多忙,每晚也不耽誤修習四加行及其他佛法。在學校,老師常稱讚他樂於幫助學業稍遜的同學。孩子聞法多,明白要學佛修行,並在求學過程中落實修行,將來融入社會必定能處理好各種人際關係,必有益於社會。

   十年了,聞受佛法讓我明白宇宙真諦,明白學佛修行的目的。過去十年,數度到美國,親身拜見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得到極大加持,親歷奇境,領會佛法真實不虛。願未來有更多親友了解正信佛教,皈依三寶,得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得以學佛修行而成就!

慚愧佛弟子 — 芷語



『聲明:以上內容為筆者個人理解及感想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法義最終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說法音為準。』

轉載或引用者,請註明文章來源、版權及鏈接如下:
以上文章是轉載/引用自「福慧行」官網原創文庫,版權為「福慧慈善基金」所有。原文鏈接如下:
官網:http://www.hkfhh.com
微博: http://weibo.com/u/5857274799
微信: 福慧行智 (WeChat ID: Cultivation888)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暇滿人身 #暇滿人生路 #佛法的受用

 


 

更多學佛資訊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