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法義、建立佛教正知正見的平台,行者聞思修,福慧行,最終成就解脱!

2017/01/06

On 晚上9:02 by 暇滿小編 in , , , , , ,    No comments


法會得加持


    因早知道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殊勝,所以特別希望參加,只要聽說有這樣的法會就不想錯過。

2016年11月20日在美國洛杉機我再次參加了華藏學佛苑隆慧尊者上師主法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這樣殊勝的法會。我這次受到的加持與上一次截然不同。壇場莊嚴無比,我人一進入壇場心就安靜下來。我站在第一排的左邊位置,前面有3米的空間,當主法師宣佈開始的時候我很快就進入了加持狀態,全身發熱而後手開始抖動,腳站不穩,離開了原位,身體開始不停的晃動。腳先是向前走動,而身體不停的左右兩邊用力側拉,當我走到了正前方好象碰到什麼物體後,便又開始向後倒退,跑向後方,速度快而輕盈,比我平常向前跑的速度還快;倒退跑了好遠,然後停下來。像是菩薩要考驗我,把我從最前面比較安靜的位置突然拉到後面充滿各種聲響的複雜環境中,有哭的,有笑的,有唱的,有跳的、拍打的,感覺還有走來走去的等等,那時吵雜的環境根本沒有對我造成一點兒影響,好象一切與我無關,整場法會我根本感覺不到是幾百人在一起,感覺只有我一個人,一直沉侵在被菩薩加持的狀態中,繼續左轉圈右轉圈的飛速旋轉著(這是我以往根本不可能做的動作,我會暈的),就這樣身體非常靈活的做著各種高難度動作,身體一會兒向後左側彎、一會兒向後右側彎、再向後大彎腰(也是我平時無法做的動作),頭向後傾,然後臉向上望就有很強烈的光照著我,加持我,我的身體從頭到腳發熱就像通電流一樣,全身出汗,很舒服。整個過程就像佛陀師父《藉心經說真諦》中說的我找到了五蘊皆空的感覺,更加理解五蘊皆空。我一直享受著被加持的感覺,身體就自然的很有規律地做著各種花樣動作,自己就象個不倒翁似的,動作幅度很大卻不會摔倒又無法停下來,很奇妙。一直遵照主法師隆慧尊者說的那樣:放鬆自己什麼都不想,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佛菩薩們,聽從指令,完成整場法會。感覺時間過得好快,真不想停下來,很想一直這樣下去,好歡喜好幸福呀!當隆慧尊者叫停的時候,我意猶未盡地慢慢睜開眼晴才知道自己最後站立位置是在場地後面。

     佛法太偉大太不可思議了,真實不虛地展現眼前,心裡無比感恩我們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師父!不是祂老人家把佛法傳授出來,我們眾弟子哪有這個福報得到佛菩薩親臨現場加持當下受用,當下去病消除業障增長福報啊!

    法會後我的身體變得好輕鬆,如頭暈、背痛、腿重、人乏的狀況全消失了,打坐的定力增加了!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隆慧尊者上師!弟子只有好好的尊照佛陀師父的教導去做去修持做一個真正的修行人來報佛恩呀!

    此時我用四句話做結束語:

南無羌佛傳此法,

愧心深感羌佛悲;

弟子應報羌佛恩,

真修行來才是根。


—  定了


『聲明:以上內容為筆者個人理解及感想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法義最終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說法音為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暇滿人身 #暇滿人生路 #

法會得加持

 


 

更多學佛資訊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