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法義、建立佛教正知正見的平台,行者聞思修,福慧行,最終成就解脱!

2017/01/15

On 上午8:10 by 暇滿小編 in , , , , , ,    No comments

媽媽得救了

 

  我叫朱愛民,江蘇丹陽人,在金元素超硬材料金屬有限公司工作三年了,在老闆娘賈紅霞師姐(她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的接引下於2016年7月份皈依學如來正法的。

 

  我的媽媽叫陳鴨娣,已經67歲了,去年10月份醫院查出她得晚期胃癌,已經不能做手術了,只好回家等無常。當時得知這個消息,如晴天霹靂,全家人都傻了,不知怎麼辦才好。正無計可施時,得知消息的紅霞師姐叫我帶媽媽來金元素聞法點來聞法。我想媽媽不識字,能聽懂嗎?心裡雖這樣想,但是我們還是聽了師姐的話,反正醫院都沒的救了,不如給媽媽試試,或許還有一線希望。

 

  媽媽很認真地聽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還堅持聽下去,而且次次都一樣認真聽,同時我和媽媽還跟著金元素的師兄師姐們去放生。

 

  就這樣堅持聞法共修,一個半月後,媽媽到醫院複查,哪知奇跡出現了!腫瘤不但小了很多,醫生還告訴我們,媽媽已經好了八成。這太神奇了!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問我們之前都給媽媽做了什麼。

 

  我們心裡明白,深深地感恩偉大的佛陀師父,是祂老人家的加持,是偉大佛法的加持,才有媽媽的今天,佛法真實不虛呀!媽媽親自見證,因而更加精進了,即使天氣冷,也無阻她來聞法,抱著被子都來共修。

 

  媽媽不僅康復了,還和我們一齊學佛修行,作為女兒,我們不知有多高興。希望有緣人能由我媽媽的經歷得到啟示,早日跨進正法大門,千萬不要等不順利了,身體出問題了,才想起要學佛那就太遲了!

 

    感恩佛陀師父,感恩十方諸佛菩薩。

 

佛弟子:朱愛民

 

 


『聲明:以上內容為筆者個人理解及感想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法義最終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說法音為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暇滿人身 #暇滿人生路 #媽媽得救了

 


 

更多學佛資訊 :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福慧行

暇滿人身facebook

暇滿人身 – 痞客邦

暇滿人生路 – 愛微帮

暇滿人生路weibo

0 意見:

張貼留言